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运女足综述:东道主补时绝杀 沪苏辽鲁晋级四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23日21:4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今晚,全运会成人女足四分之一决赛在潍坊和青岛赛区全部结束,上海、江苏、辽宁、山东再分别战胜各自对手后,携手进入本届全运会的四强。短暂休息后,半决赛将于25在青岛进行,其中上海队VS江苏率先下午2点进行,山东队VS辽宁队的比赛将在晚上6点开始。

  上海队2:0河北队

  志在夺冠的上海队在与河北队的比赛中,凭借整体实力始终压制对手进攻。但同样是国内传统强队的河北队也并没有束手就擒,两队在上半时针锋相对,并各有进球以1:1结束上半时45分钟的对垒。进入下半时,进攻仍是比赛的主旋律,但河北女足似乎出现体能下降,而场面也逐渐区域被动。最终,上海队抓住机会破门得分,以2:1取得领先。尽管在比赛最后时段,河北队全力进攻,但无奈上海队严密的防守将比分保持到终场,从而凭借胜利跻身四强。

  江苏队2:0广东队

  虽然以小组第二晋级八强,但江苏队的实力毋庸置疑,本轮迎战广东队也是志在必得。上半时开场不久,江苏队就率先破门,以1:0取得领先。虽然广东队尝试扳回比分,但无奈整体实力稍微,因此,也没能创造太多的射门机会。进入下半时,江苏队依然稳扎稳打并且再次破门,将优势扩大到2:0,而此时,广东队面对江苏队犀利的进攻也显得束手无策,最终只能接受0:2的结果,目送江苏队晋级四强。

  天津队1:2山东队

  作为黑马,天津队未能在东道主面前施展威力。尽管在上半时率先破门,以1:0确立领先优势。但无奈东道主山东队占有天时、地利、人和的优势,因此,1:0的领先优势只是昙花一现。山东队虽然在下半时射失一粒点球,但还是依靠门前两次任意球机会破门得分,最终以2:1击败天津队挺进四强。尽管天津队赛后对山东队补时阶段获得的任意球充满争议,但无奈裁判的结果无法改变,最终只能接受惨遭淘汰。

  陕西队0:3辽宁队

  杀进八强对于陕西队来说已经完成目标,因此,四分之一决赛对于球队来说就是一种锻炼。本轮迎战夺冠热门辽宁队,陕西队也没有抱有幻想。的确,比赛开始后,陕西队面对辽宁队的“悍马组合”,显得毫无办法,而辽宁队也是在上半时早早便以3:0确立优势。在对手无力还击的情况下,辽宁队在先下半时换上大部分替补,最终以3:0轻松取胜。(特约记者荣子傲)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足球赛专题 |第十一届全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全运 女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