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东绝杀江苏闯入四强 半决赛遭遇小组赛对手陕西

  本报讯 记者赵宝彤报道:昨天,十一运会男足乙组四分之一决赛战罢,广东队在终场前以1比0战胜江苏队杀入四强。

  第85分钟,广东队策动快速反击,熊嘉升大力远射,江苏门将扑救脱手,黄镜豪补射入网。随后,广东队顶住了对手在最后几分钟的狂轰滥炸,保住胜果。

  广东队在半决赛对阵陕西队,小组赛时曾以2比3输给对手。广东队主帅郭亿军表示:“小组赛那场,我们输在后防上,尤其是怕对手的高球。此役打江苏队,我们基本顶住了对手的高吊,尤其是角球。所以,再对陕西队,我们不会怕他们。都打到四强了,我们的目标肯定是冲金!”

  此外,广东男子曲棍球队以10比0大胜东道主山东队,男子手球队以25比37负于卫冕冠军北京队;女垒、男棒休战。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足球赛专题 

更多关于 全运 男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