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霄鹏:八强无弱旅拼了 不强求与姑娘们享受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23日12:59  体坛周报

  17日全运女足比赛在青岛鸣哨后,球迷对全运会的关注又增加了一个新的吸引点,那就是青岛小哥李霄鹏,特别是他当年的国家队队友范大将军被辽宁3比1淘汰之后。

  首场对阵陕西,对于志在出线的山东姑娘们来说,这并不是一场苦战。但“李大帅”还是格外的重视和投入。赛前布置战术一一点拨;比赛间隙,他总是不忘把队员叫到场边轻声叮嘱;赛后带着队员们一起向看台鞠躬;每一个细节都做得非常到位。1比0,开门红没有太多的波澜。

  19日,实力不俗的上海队给了山东姑娘以及青岛小哥最严峻的考验。0比2,尽管弟子们顽强防守,但还是在下半场被上海老将孙凌、尤佳冲破了大门。也许是早有准备,面对颓势,场边的“李少帅”只是静静地注视着场上的一举一动,偶尔起身用手势给姑娘们减压。赛后,他如往常一样,走上球场紧紧拥抱每一位队员。

  21日出线关键战对阵四川,这次的他像是充了电一样精力抖擞,“跑动!好样的!”拍手、呐喊几乎是他整场比赛中最多的动作。点球决战,丁雅慧的最后一脚,点燃了李霄鹏体内积聚已久的激情。4比3,他腾空而起,冲向球场一起欢呼雀跃。

  “我不强求成绩只尊重事实,但只要是有可能拿下的比赛我们一场也不会漏。”李霄鹏赛后的一句话,简洁而鲜明地勾勒出了他果敢自信的性格。后面高手如林,上海、天津、辽宁、江苏……正如李霄鹏所说:“八强没有弱者,后面只有一个拼字,但我不会强求,而是跟这些可爱的姑娘们一起享受比赛。”

  特约记者李扬青岛报道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足球赛专题 

更多关于 李霄鹏 全运女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