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范志毅:全运失利让我不可原谅 不考虑执教伯明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22日20:38  新华网

  新华网济南10月22日体育专电(记者陈鹏 滕军伟)22日,范志毅率领的上海U-16男足两球败给辽宁,痛失四强席位,赛后范志毅神情忧伤,“输球责任在我,不怪任何球员。这场失利让我不可原谅!”

  “每一个上场球员都尽力了,真的拼尽了全力。我们在全运会上一共打了四场球,这场是发挥最好的。无论心态还是技战术都没什么可挑剔的,对手实力毕竟在我们之上,输球,球员没有一点的责任。”

  22日的上海队输得可谓惨烈:先丢一球、罚下一人,下半时再丢一球,但追回一城,关键时刻却又被罚下一人,再遭对手点球敲定胜局,全场比赛上海队可说是拼尽了“最后一滴血”。

  “9个月来我们练得很苦,但现在回过头来看还是练得不够出色,责任在我吧,是我没有把他们带好,是我没有把我的东西全部传授给他们。但还是应该放长眼光--这支球队一定能在4年后的全运会上大有作为,甚至两年后的城运会也会大不一样。”范志毅说,眼下他跟这批小队员产生了深深的感情,他一直强调球队风格应以快速、流畅为主,这支球队已经具备他理想中的雏形,他将继续留下来再带他们2-4年,力争在全国大赛上创造佳绩。

  谈到是否会应杨家诚之邀赴英超球队伯明翰执教,范志毅给出明确回答,“目前还没有这样的考虑。我还需要积累经验。我舍不得这帮孩子。”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足球赛专题 

更多关于 范志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