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抽签定名额北京女足连八强都没进 老将李洁准备退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22日12:55  法制晚报

  北京女足全运连八强都没进

  小组赛中列第三 只能靠抽签决定命运 结果出局

  本报讯(记者季飞)昨天下午,全运会女足小组赛全部结束,卫冕冠军北京女足三战1胜2负,位列小组第三。最终在晚上的抽签中惨遭淘汰,无缘八强。

  按照本届全运会规则,女足只有12支队伍参加,队伍分成三组,每组前两名直接晋级。而剩下的2个八强名额将在各小组的第三名中抽签产生。

  昨晚10点,在济南进行陕西、北京和河北第二轮抽签。每支队伍先抽取自己的抽签顺序号,然后按顺序抽取一个带有队伍名字的签,最后再按顺序抽取名次。

  第一个抽签的北京队最先将陕西队送进八强,第二个抽签的陕西队,却把北京队抽出局。最后河北队即便不抽也已经进入八强。而这样的结果也断送了卫冕冠军北京队的夺冠希望。

  对于抽签的方式,中国足协女子部某官员表示:“女足比赛只有三个小组,抽签是为避免有球队打默契球。”

  相关新闻

  老将准备退役

  “没想到最后一次参加全运会是这个结果,现在基本上是心灰意冷了。”昨天,当得知抽签的结果后,老将李洁对记者说。

  昨晚,北京女足全队都在等待最后抽签的结果,当得知这个噩耗之后,很多队员当时就抹起了眼泪。

  李洁对记者说:“对于我自己来说,明年最重要的是把北师大的课程完成,不出意外的话,我肯定是要退役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足球赛专题 

更多关于 女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