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珠超颁布首届联赛赛程表 广东茂名成第10支参赛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22日11:3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0月21日中午在中国南方油城茂名获悉:珠超联赛第10支职业足球队-茂名追球足球俱乐部“烟酒在线”队诞生,标志着茂名市历史上第一个职业体育俱乐部、也是茂名历史上第一支参加职业体育联赛的职业运动队产生;

  茂名不是珠三角地区城市,但市政府和体育局十分关心职业体育,他们明白职业体育是大众体育的提高版!可能永远得不到金牌拿不到好名次,但职业体育给老百姓带来的快乐、给全民健身带来的好处、是体操、举重、射击、跳水这些金牌项目的1000倍! 《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就有:我们共产党要代表最广大人民群众的利益!所以我们不能只盯着金牌要所谓“政绩”,因为这些金牌和老百姓强体健身真的没什么关系。 茂名体育局为此引进了球队和投资人,有了这支龙头队伍,就可以让职业体育在茂名发展和普及!

  珠超联赛用公司化运作、不花纳税人一分钱!给参赛城市的球迷和关心足球的市民带来了娱悦!对全民健身、城市名片、双文明建设都有极大的推动!对投资人、赞助商都有极好的广告效益!产生了就业、拉动了消费、培育了球员、带动了足球技术的发展(巴西球星都是先打五人足球的),是利国利民的好事!

  球队的冠名商是广州的<烟酒在线>、是一家网络营销公司、在网上经销名烟名酒、老板黄文雄本来想冠名整个珠超联赛,但被江门千色花化工有限公司捷足先登,于是转回来冠名球队。

  截至21号、珠超联赛十支球队已有九支冠名成功!赞助商也不断增加,赛格地板公司的《赛格悬浮式拼装地板》成为了“珠超联赛唯一指定五人制专用地板”、保证了珠超联赛的专业性和球员高水平的发挥!

  在茂名的新闻发布会上,珠超公司首次颁布了第一届珠超联赛赛程表--18轮、90场比赛的时间、地点;  电子版的赛程表更是“高科技”、只要点击哪个俱乐部,他的各种资料就立刻出现。给俱乐部和媒体以及球迷带来极大方便!

  点击查看珠超赛程表(3.11更新)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草根足球专题 |珠超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珠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