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祁宏:楼总写的东西比较真实 当初有误会现在是朋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21日10:09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刘晓艳

  楼世芳在本报连载的回忆录中,昨天写到了祁宏在2001年底的转会风波。祁宏是本报的忠实读者,昨天也在第一时间看到了本报登载的这些内容。对于往事,祁宏很淡然,“过去的就让他过去吧,虽然当初有误会,但我和楼总后来不也成为朋友了嘛。”

  昨天,祁宏像往常一样去学校带幸运星队训练。一到办公室,他就看到了本报的楼世芳连载,祁宏发现自己成了这一期的主角,“我把文章看了一遍,楼总写的东西还是比较真实的。”

  对于这件发生在8年前的事情,祁宏并不愿意多谈,“我也没什么要补充的,毕竟事情已经过去这么多年了,现在再说什么,也不会影响已经发生的事情。现在,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生活,大家也各忙各的,这样挺好的。”

  这不是楼世芳第一次披露祁宏转会前后的点点滴滴。2007年年初,楼世芳在《品人录》里,也谈到了祁宏的那次转会,并提到了祁宏提出的工资待遇超过了其他队员两倍多。不过,时隔近三年后,楼世芳没有再提待遇问题,反倒在有关评价祁宏的“鸡叫理论”时,楼世芳坦然承认自己可以处理得更好。

  对于楼世芳的这次改口,祁宏表示,“每个人都会总结过去。楼总在文章里也写了,当时他刚刚来队里,对足球的认识不是很清楚,可能有些东西也不一定是他的本意。可能是缘分的关系,当时我们彼此不熟悉,产生了一些误会,但后来,我们也有往来,后来也成为了朋友。”

  楼世芳在本报连载回忆录,祁宏觉得很不错,“很多人都很关心老申花的情况,楼总文笔很好,可以告诉大家一些以前的事情。我每天都会看,就像一名普通读者一样,读读故事。不过笑一笑也就结束了,毕竟都是很多年前的事情了。”

  虽然不愿意多谈以前的事情,但祁宏也有自己的感慨,“我当年虽然去了申花的德比对手中远队,但我当时就想过,说不定哪一天我又回申花了,只不过不是以球员,而是以教练员的身份。我昨天在博客上也提到了,我希望东亚队冲超,上海作为一座国际大都市,应该有德比,让上海有更好的足球氛围,愿意学踢球的小朋友才会越来越多。”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28轮专题 

更多关于 楼世芳 申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