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东女足点球不敌河北队 小组出线仅剩理论希望

  本报讯 记者赵宝彤报道:昨天,全运会女足赛进行了小组赛第二轮的角逐,广东女足点球不敌河北队,以2比4败北。

  赛前,广东女足欲战胜对手提前晋级八强,但90分钟战成1比1平后直接通过点球决胜告负。在同组另一场比赛中,夺冠大热门辽宁队以3比0击败河南队,率先获得出线资格。最后一轮,广东女足将迎战辽宁队,广东女足能否出线,除了要看辽粤之战的结果,还要看其他两个小组的形势。

  广东U16男足小组赛再战一场,结果以2比3不敌陕西,加上首轮以0比4负于东道主山东,已两连败。

  手曲棒垒等小球方面,广东男手对阵实力相对较弱的香港队,以31比25获胜;广东女垒则以7比0击败东道主山东队;广东男棒昨日轮空;男曲将于今日开战,首轮对阵北京。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足球赛专题 

更多关于 广东女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