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子400米栏成功卫冕 孟岩笑言欲与刘翔决高下

男子400米栏成功卫冕孟岩笑言欲与刘翔决高下



  一个是110米栏的曾经世界纪录保持者,一个是400米栏的国内冠军,如果两个人PK,谁会是其中的胜利者?不用说,刘翔肯定是前者,而后者则是10月25日在全运会上摘得男子400米栏冠军的吉林选手孟岩。对于这个问题的答案,孟岩颇有自信地说:“凡事无绝对,应该差不多。”

  10月25日的全运会田径赛场,在男子400米栏决赛中,吉林名将孟岩以50秒04成功卫冕。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有记者抛出了这个有趣的问题,对此,身穿乔丹领奖服的孟岩答道:“这个没有可比性吧,我们也没比过。”不过记者继续追问,孟岩笑着说:“我还真希望能够比一下,我想结果的话,应该差不多吧。”

  说起自己在决赛中的表现,孟岩用一句话来形容:“气氛很紧张、过程很轻松、结果很圆满。”有记者问孟岩,在快到达终点的时候,他还回头看了下一旁的对手。对此,孟岩回答道:“我觉得今天状态也不是百分之百好,回头看一下,确实自己是不是在最前面,所以也比较放松。”孟岩表示,接下来自己还将参加亚锦赛和东亚运动会:“希望能够跑出更好的成绩。”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