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津U16男足宣布退出全运 忧心复制U20遭重罚一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15日20:5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5日晚消息,在全运会男足U16决赛即将打响的前夜,天津代表团突然决定退出全运会,只因担心再度出现赛风赛纪的问题。在全运会此前的U20男足比赛中,天津队曾经追打裁判而被中国足协重罚。

  这支天津U16男足实力不俗,由曾效力于天津泰达的王军任主教练。天津代表团对这支队伍也寄予厚望,希望能在全运会上夺牌。不过就在决赛阶段的比赛即将打响的前夜,天津代表团却突然发文宣布U16男足退出全运会的比赛。

  据天津代表团对此的说法,他们认为这支队伍管理不到位,作风散漫,服从能力差,思想建设还不过硬,担心再度出现赛风赛纪的问题。如果这样的话,天津体育代表团的其他运动队的努力将会付之东流,甚至会出现积分、排名下降的危险,因此决定退出本届全运会。

  在全运男足U16的比赛中,天津队与山东、陕西、广东同分在A组,按规定小组前两名晋级8强,此外成绩最好的两个第3名也将获得8强资格。根据赛程,天津队将在10月16日17:30对阵陕西队。在天津退赛后,天津的三场小组赛都将被判为0-3负。天津队另两场小组赛为18日对阵山东、20日对阵广东。

  天津退赛后最大的影响是对其他两个小组的出线形势带来不利影响。由于天津退赛,这样他们所在的A组的另外三支队伍将不战而获得3分和3个净胜球,除了两支队伍直接出线外,另一支在争夺成绩最好的第3名的较量中将获得直接的好处。

  在全运会男足U20的赛场中,天津U20足球队曾闹出追打裁判的轩然大波。7月26日下午,全运会U20男足甲组小组赛最后一轮北京以3比1力克天津,赛后天津队员赵世桐愤怒追打主裁判何志彪。后来中国足协开出重磅罚单,赵世桐终身禁赛,另9人分别处以5场到36个月不等的停赛处罚。

  (赵家)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足球赛专题 |第十一届全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天津 全运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