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津门女足将力拼季军位置 队员赛前海边散步放松心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14日12:21  北方网

  “明天我们一定赢!”在荣成奥体中心旁的海滩边,一群身穿蓝色比赛服的姑娘们手挽手、肩并肩面向大海高喊。这是天津女足的姑娘们,在与广东女足的季军争夺战前,教练组取消了赛前训练,选择到海边散步。

  半决赛1∶7负于江苏女足后,天津女足的姑娘们始终没有走出失利的阴影,主教练齐玉波说:“毕竟都是孩子,大比分输球后心理压力比较大,有的队员甚至不去吃饭了,就呆在屋子里。”教练组为了给队员们减压连夜开会商量对策,于是,昨天下午队员们没有拎着球靴走进赛场,而是悠闲地出现在海边。漂亮的风景让队员们的脸上出现了久违的笑容,相互间也有了嘻笑打逗的场面。“只有打好和广东队的比赛才能挽回颜面,所以我们现在空前团结,要拿下本来就属于我们的这块金牌(0.5块)。”队长任飞飞信心十足地表示。

  就在青年女足为半块金牌全力冲刺时,天津女足成年组已于昨晚悄然坐上了前往枣庄赛区的火车,今天凌晨4点,球队将抵达赛区。全运会成人女足的比赛将于17日全面开打,同在枣庄赛区的还有北京、江苏和解放军女足。城市快报特派记者 王津(快报荣成专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足球赛专题 

更多关于 津门女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