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绿茵注重备战看淡抽签 将会密切关注四个对手动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13日01:00  武汉晨报

  晨报讯(记者 张琳)在获知乙级总决赛抽签结果后,省足管中心副主任尹进波昨日表示:“抽签对于绿茵队来说只有一个意义,那就是我们更加明确了几个目标对手。”

  由于已经提前锁定四强席位,湖北绿茵队并不需要抽签,而是静待抽签结果,因此这段时间,球队把主要精力放在练体能上。

  “国庆中秋八天长假,球队只休息了三天,就是为了备战昆明高原的比赛,目前是体能储备阶段。队员都比较辛苦。”从抽签的结果来看,湖北绿茵与杭州三超、三大康天、贵州智诚、天津松江同分在一个半区,因此这四个对手都有可能最终在半决赛中挑战湖北绿茵。10月24日和26日,绿茵队将迎来与这个对手的关键之战。

  不论对手是谁,绿茵队的备战都会按照自己的步调进行着,主帅李军表示:“目前四个对手的比赛录像,我们都已搞到,届时他们前面的比赛我们也会派人跟进,对手有什么变招,我们也可以看到,及时做出调整。”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甲联赛第24轮专题 |2009中甲联赛第25轮专题 

更多关于 湖北绿茵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