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埃因霍温确认解约周海滨 中国后腰尴尬记录缘尽荷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10日09:57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李冰

  乘兴而来,败兴而归——这样的结局,或许是8个月前,信心十足地登陆荷甲联赛的周海滨没有想到的。在埃因霍温主帅吕滕亲口证实,明年将不会与周海滨续约之后,中国后腰的荷甲征程,看来也只能以零出场的记录,画上一个尴尬的句号了。

  今年2月7日,周海滨以自由球员的身份,正式加盟埃因霍温并且签约一年,同时还包括两年半的优先续约条款。不过,虽然得到了技术总监范克拉伊的极力赏识,但周海滨并未被先后两任主帅洛德韦格斯和吕腾重用,至今没能在荷甲比赛中登场亮相。

  据经纪人介绍,之所以选择放弃续约,是埃因霍温和周海滨双方做出的共同选择,毕竟对周海滨这样的年轻队员来讲,能否打上比赛,对他的成长至关重要。正是因为在埃因霍温得到的正式比赛机会太少,所以尽管顶着荷甲豪门的光环,但周海滨续约的欲望并不强烈。未来一段时间,周海滨将继续随埃因霍温预备队训练和比赛,以保持状态,同时等待合同期满后,寻找新的发展方向。从目前看来,申花有意引进周海滨,充实球队的中场。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更多关于 周海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