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范志毅:杨家诚险收购申花 是否去伯明翰全运后再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10日09:21  长江商报

  本报综合消息近日,正在带队备战全运会的范志毅,第一次向媒体披露了杨家诚收购伯明翰的一些鲜为人知的秘密。

  范志毅说,杨家诚是个酷爱足球的超级球迷,去年年末,他还想过要收购上海申花俱乐部,但是因为不想跟人相争,放弃了申花。至于自己将来是否到伯明翰俱乐部任职,范志毅表示将等全运会结束后再做打算。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范志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