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草根足球队先国安夺冠 有望参加明年足协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08日11:37  足球-劲体育

  本报讯 就在国安为中超冠军苦苦拼杀时,京城已有一支球队率先夺得了全国赛事的冠军,北京宏宾伟业海盈阁在6日结束的全国丙级(业余联赛)北区比赛中,以不败的成绩夺冠。

  由于比赛都是业余球员参加,为了不占用工作时间,业余联赛南北区总决赛约在国庆期间。此次比赛分为南区(南昌)、北区(西安),进行集中赛会制。北区球队有一些大家熟悉的名字,比如河南的车向前、延边的千学峰和郑东七以及北京的王硕和原申花球员李大维等,而宏宾伟业海盈阁主教练是国安球员越恺豪的父亲越岩,此外,南区有前八一、青岛球员孙新波执教青岛衡业黄海制药,不过,虽然和武汉华创同分,却在抽签时被淘汰。

  进入总决赛(11月1日至10日,武汉)的八支球队分别是北区的北京宏宾伟业海盈阁、河南南华、陕西宝成、青海高纬度;南区的武汉宏兴、武汉本田、武汉华创、江西。按规定,获得前两名的球队有机会参加明年复活的足协杯。(贾蕾仕)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草根足球专题 

更多关于 北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