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力帆汉军旧将:外边始终没家里好 尽力助重庆保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04日18:43  体育周报

  2008赛季,与其他的队友相比,吴鹏、周恒和罗毅本赛季又将面临降级危险。“当时(退赛)很痛苦,虽说保持训练,但没有职业联赛打对我们来说是多么大的摧残啊。”为了谋生,周恒和吴鹏、罗毅一起来到重庆力帆。

  “魏指导很欣赏我们,要不是当时在转会价格上没有谈拢,不会只有罗毅是转会,我们是租借。”周恒说。来到一个陌生的环境,多少会觉得有些不适应。吴鹏说:“始终没有家里好,毕竟出来只是为了谋生。”好在有魏新的关心,三名汉将在重庆得到了不少照顾,队友们也非常认同这几个内援。“这里的氛围很好,全队非常团结,大家相处得非常融洽,无论是年轻队员还是老队员,大家经常相互开玩笑,所以我们三人很快融入到了这个集体中。”罗毅告诉记者。

  魏新执教期间,罗毅经常获得首发机会,这对于此前还未打过职业联赛的他来说魏新对其有着知遇之恩,“魏指导对我很关照,虽然我没有打过中超,但是他相信我的能力,所以经常给我机会,并且鼓励我。在他的帮助下,我积累了中超联赛的经验,这对我今后的职业生涯也有帮助。”前段时间,力帆队不少球员被确证患了甲流,周恒和罗毅也不得不被隔离。尽管被隔离,无法参加训练,但俱乐部工作人员还是非常热情对待他们,并且给他们提供比平时更好的伙食。

  来到这个异乡,三个武汉人受到了俱乐部、教练和队友的照顾和关心。谈及本赛季的目标,三人均表示,一定要尽最大的努力帮助球队保级,“现在说别的没有意思,我们还有希望,肯定要一场一场去拼,争取帮助球队保级。”和罗毅不一样,吴鹏和周恒都是租借过来,但他们表示:“现在球队需要我们,我们肯定会为球队保级贡献自己全部的力量,至于结果和将来不是我们考虑的,重点是现在努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26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湖北足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