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沙特伊蒂哈德队晋级亚冠四强 半决赛将战名古屋鲸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01日16:58  新华网

  新华网利雅得10月1日体育专电(记者李震)沙特阿拉伯足坛豪门伊蒂哈德队30日晚在吉达主场4:0大胜乌兹别克斯坦的棉农队,从而以两回合5:1的总比分晋级本赛季亚冠联赛四强。

  伊蒂哈德队在全场比赛中占据了压倒性的优势,阿尔纳姆里在上半场第43分钟首开纪录,下半场主队又分别在第55、71和76分钟连入3球,最后以4:0的大比分获胜。

  伊蒂哈德队曾在2004和2005年两获亚冠联赛桂冠。在9月24日的首回合较量中,伊蒂哈德队客场1:1战平棉农队。他们将在10月21和28日与日本名古屋八鲸队展开先主后客的半决赛较量。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亚冠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亚冠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