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大康天再次遭遇魔鬼赛程 14天时间要打7场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28日09:05  长江商报

  本报讯(记者 彭磊)三大康天队的冲甲之路更为艰辛,现在位列南区第三的他们,处境跟去年十分类似。如果打入决赛,三大康天将再次遭遇魔鬼赛程——长达14天的时间内要打7场比赛。

  根据赛程,他们将与另外一支南区球队贵州智诚队、北区第三名、第四名天津松江和火车头雅琪队以及两支大学生球队河海大学队和同济大学队进行抽签,以确定总决赛的对阵情况。

  目前俱乐部已宣布放假一周,静待足协公布抽签的消息。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甲联赛第22轮专题 

更多关于 三大康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