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绿茵叩开中甲大门得过三关 高原两战考验将士体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28日09:04  长江商报

  本报讯(记者 彭磊)湖北绿茵队还有更重要的任务——冲甲!以南区第一的身份直接晋级半决赛后,绿茵队已经为冲甲迈出了关键的一步。现在,高原体能储备、如何安排热身赛以及如何提高对抗能力是他们冲甲前需要闯过的三道关。

  体能关 高原两战

  今年的乙级决赛阶段的比赛地点基本定在昆明,不过这里的“高原反应”让不少球队都胆怯。

  年初,湖北绿茵队也在这里参加YOYO体测并短暂集训一段时间。对于高原,主帅李军认为并不可怕,“队伍早点来适应了一段时间,问题都不大了。如果定昆明打比赛,我们要提前进入角色。”

  绿茵队冲甲只需跟同一支球队进行两回合的比赛,时间分别定在11月24日和26日。在短暂休整之后,绿茵队将开始针对性地进行体能方面的储备。

  备战关 缺少对手

  提前去昆明,留给绿茵队的现实问题是——找不到热身对手。

  根据赛程,决赛在14日打响,其他8支队伍都在为此拼杀,而作为南北区第一的湖北绿茵队,坐山观虎斗恐怕会让自己没了状态。

  湖北队一位教练认为:“如果十几天不打几场有强度的比赛,肯定会影响状态。但其他乙级球队前期都要打比赛,不可能找我们热身。”对此球队已准备联系同样“空闲”的北区冠军北京八喜打几场比赛热身,不过为了保证球员不受伤,绿茵队还是会把重点放在队内对抗中。

  对抗关 北区球队对抗激烈

  乙级预赛结束后,球迷和媒体关心的问题,是绿茵队的下一个对手将会是谁。根据同一赛区冠亚军只能在最后的冠亚军决赛中碰头的原则,如果不出现冷门,湖北绿茵队在半决赛的对手是北区第二名杭州三超队。

  李军则表示:“我们会先研究潜在对手。目前看来,打北区球队的希望大,北方球员的技术一般,不过身体条件好,所以我们要想办法克服他们的对抗和拼抢。”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甲联赛第22轮专题 

更多关于 绿茵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