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绿茵乙级分区赛完美收官 3比1完胜温州明日保持不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26日22:4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记者 巧霞)今天下午,全国足球乙级联赛小组赛最后一轮的比赛继续进行,湖北绿茵队在主场新华路体育场迎战已经被淘汰出局的温州明日队,结果绿茵队凭借自身的实力3:1战胜对手,以小组赛不败的战绩获得南区第一,直接进入到乙级联赛的半决赛。

  由于两个队的实力较为悬殊,因此绿茵队的出场阵容以替补为主,王文华、蔡曦、周燎等主力队员均没有首发。比赛刚开始,绿茵队的整体实力明显突出,完全占据场上的优势,多次利用两个边路突破制造机会。第12分钟,绿茵队后场断球立即发动快速反击,12号陈浩接队友斜长传禁区内头球攻门,可惜击中门柱,跟上的队友补射将球打高,绿茵队浪费了开场一次绝佳的领先时机。前30分钟,绿茵队的攻势如潮,频频在温州明日队的门前制造杀机。第31分钟,8号孟威反越位成功,冷静的晃过温州明日队的守门员吴超后一脚低射将球送入大门,绿茵队终于抓住一次机会,1:0领先对手。

  下半场易边再战,绿茵队依然控制住场上的比赛节奏。第53分钟,温州明日队18号李健利用绿茵队左路防守漏人,接球后直接突入禁区,面对守门员吴飞将球打入球门,将场上的比分扳平。这粒进球也是绿茵队本赛季丢的第一球,也是唯一一粒失球。在球迷的呐喊声中,14号周燎和10号张斌分别替补登上。周燎和张斌上场后盘活了前场的进攻,制造出有威胁的进攻。第77分钟,绿茵队的18号李行利用快速反击的机会,看到对方守门员站位比较靠前,直接远射吊门得分,绿茵队2:1再次取得场上的领先。仅过两分钟,周燎禁区内打进一球,可惜边裁示意越位在先进球无效。第83分钟,周燎终于抓住一次机会,没有放过单刀的机会,直接面对守门员一脚冷静的打门,将比分扩大为3:1。最终,湖北绿茵队在小组赛组后一轮的比赛中,3:1战胜温州明日队,以小组赛不败的战绩获得南区第一,因此直接进入到半决赛。只要在半决赛两回合的比赛中胜出,就将升入到甲级联赛。

  赛后,绿茵队主教练李军表示,小组赛结束后将球队的重点将放在半决赛的备战中,李军也总结了今年联赛,绿茵队是支年轻的队伍,在老队员的带动下年轻队员进步明显,尤其是全运会结束后,队员们都憋足了气,希望能打出自己的风格,为自己日后的足球之路开拓一条道路。关于半决赛的对手,李军强调会作好充分的准备,收集各队的详细资料,了解、分析和重视每一个对手。李军透露,接下来的训练将会针对半决赛进行,加强后防的防守能力以及在进攻打法上多点变化和套路。

  湖北绿茵队首发阵容:4-莫家晟、5-孔令龙(10-张斌64分钟)、8-孟威、18-李行、12-陈浩、35-安冰、16-宋勰、21-徐杨、36-袁明灿(14-周燎54分钟)、32-吴飞、15-梅方(23-王俞龙80分钟)

  温州明日队首发阵容:22-吴超、4-唐昆、5-张轩赫、21-张继军、7-吕毅、8-戚航、9-李琛、14-孙孟焦、15-姜铭、18-李健、12-李云鹤

  来源:百乐网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甲联赛第22轮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