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战温州无关大局绿茵要用胜利收官 康天只能期待奇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26日03:20  武汉晨报

  晨报讯(记者张琳)今日下午4时,乙级联赛将进行最后一轮分区赛。已锁定南区第一的绿茵队坐镇新华路体育场迎战出线无望的温州明日。用绿茵队主帅李军的话说:“这是一场无关大局的比赛,结果对我们双方的排名没有任何影响。干脆放松一些,尽量踢精彩些,让球迷看得过瘾。”

  目前,温州队与贵州队同积10分,但因为胜负关系落后而排在南区第五。因此无论今日最后一战结果如何,温州队都已丧失了出线的可能。面对这样一支晋级无望的球队,李军自然可以从容应对。他既希望用一场胜利为分区赛完美收官,也想给之前出场机会较少的球员锻炼机会,他说:“总决赛前很难再有这样的机会来考察队员,所以这次我们必须好好利用。”

  晨报讯(记者张琳)三大康天曾把南区亚军视为目标,但现在看来,实现这个目标已经很难了——既要自己赢球,同时还要指望湘涛输球。尽管如此,康天队上下还是决定坚持到最后一刻。“不想太多,明天先拿下宁波再说。”代理主帅李昊昨日表示。

  康天的对手是南区积分垫底的宁波,从实力上讲,主场作战的康天取胜应在情理之中。不过李昊认为:“宁波队防守不错,如果他们一门心思想在客场拿一分,摆出铁桶阵,再加上我们进攻环节比较薄弱,能不能赢球还真不好说。总之,全力以赴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甲联赛第22轮专题 

更多关于 绿茵 康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