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点球决赛获北京赛区第三名 "回超"无缘草根大区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16日11:47  体坛周报

  记者肖良志北京报道

  说到业余足球联赛,北京的“回超”是一面旗帜,这项草根赛事已经发展到第6届,其组织程度已经可以媲美职业联赛。不过在首届2009“沃”加油中国冠军联赛北京赛区的比赛中,“国普石油回超联队”在点球决赛中以总比分5比3战胜“疯狂国米队”获得第三名,无缘大区赛。

  作为社区足球赛事的典范,北京回龙观联赛引起各方关注。在中国足协推出大足协杯之后,回超联赛队伍参加这项赛事的可能性大增。此番他们组队参加冠军联赛比赛,很多人对他们比较看好,甚至称他们有望争夺全国冠军。遗憾的是,回超联队没有表现出人们想象中的水平,无论是整体优势还是个人能力,都无法与获得冠军的汇邦国际相比,他们只是点球大战中战胜疯狂国米而获得第三名。

  北京赛区的冠军被汇邦国际队获得。9月12日下午4点,在首都体育学院足球场,汇邦国际2比1战胜美地森,进军大区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草根足球专题 

更多关于 草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