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湖北兄弟连携手晋级总决赛 最后一轮康天力争佳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13日06:03  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本报咸宁电(见习记者曹磊)在昨天下午进行的乙级联赛南区的一场关键比赛中,三大康天队坐镇咸宁主场以1比0战胜紧咬自己的温州明日,提前一轮入围中乙总决赛。因为另外一支湖北子弟兵绿茵队客场未能拿下湖南湘涛,康天队夺取南区第二的目标仍待努力。

  在这场比赛前,三大康天积11分位列南区第三,仅领先温州明日和贵州智诚1分,所以本场比赛对康天来讲甚为关键。而在获胜之后,康天队领先温州4分,在仅剩一轮的情况下,提前获得总决赛资格。而由于湖北绿茵与此前排名第二的湖南湘涛战平,康天队在积分上与湘涛持平,仅因胜负关系暂居第三,夺取南区第二的目标能否实现仍要视最后一轮比赛结果而定。

  比赛的唯一进球出现在上半场第42分钟,康天队左路不间断传球到温州队禁区前沿,14号胡卓伟斜传禁区,7号胡熙再现“影子杀手”本色,人群中甩头将球顶入球门远角。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甲联赛第20轮专题 |2009中甲联赛第22轮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