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绿茵提前进总决赛仍要争胜 全力以赴打湖南暗助康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12日10:07  长江商报

  尽管提前两轮获得南区第一,本轮面对排名第二的湖南队,湖北绿茵队仍要全力以赴取胜,主教练李军表示:“我们会一如既往地追求胜利,争取以不败战绩进入总决赛。”

  除此之外,绿茵队教练组还有自己的考虑,“我们全力以赴打湖南,也是希望能够帮助三大康天以第二名的资格进入总决赛。”一位绿茵队教练说。目前,湖南湘涛在南区积分榜上排名第二,三大康天以两分的微弱差距排名第三。考虑到排名第二的球队在总决赛时会有个不错的分组,这样有利于在总决赛中两支湖北队以合围方式,确保湖北有一支球队冲上中甲。

  针对对手急于求胜的心理,绿茵教练组也制定了相应的战术。最近几天,教练组一直在对所收集到的情报进行整理,根据湖南队的特点,着重演练防守反击战术。李军表示:“可以预计这将是一场艰苦的比赛,为了湖北足球共同利益,我们绝不放弃。”

  (记者俞国伟)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甲联赛第20轮专题 

更多关于 绿茵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