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大康天将为出线而战 对阵温州取胜是唯一希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12日10:03  长江商报

  今日,三大康天将在主场对阵温州队。这是一场双方都输不起的比赛。康天目前比垫底的对手仅多一分,只有主场拿下温州才能确保从赛区出线。

  上轮客场与排名第二的湖南队打平之后,康天队形势变得微妙起来。为了确保主场取胜,康天队教练组反复研究了首循环对阵温州队的录像,在那场比赛中,尽管康天队以1比0获胜,但场面却一直处于被动。对此,康天队近两日一直着重演练防守套路。执行主教练李昊表示:“重视防守不代表一味死守。另外,我们必须杜绝在本方半场的无谓犯规,对方的角球和前场任意球绝对是心腹大患。”

  目前中乙联赛还有两轮,南区除绿茵队一骑绝尘外,其他四队仍处于胶着之中,第二名湖南湘涛队仅比垫底的温州队多3分。若康天能如愿拿下实力并不算强的对手,而湖北兄弟队绿茵能够成功阻击湖南队,康天以第二名身份出线希望还是很大。

  (记者俞国伟)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甲联赛第20轮专题 |2009中甲联赛第22轮专题 

更多关于 三大康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