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草根足球场外的另类风景 她们像爱男人一样爱足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10日14:10  新浪体育
草根足球场外的另类风景她们像爱男人一样爱足球

草根足球场外的另类风景

有人说足球是男人的运动,但谁又能否认如果没有女人,足球场上会少了大半的风采呢?球场内外顾盼神飞、摇曳多姿的各色美女,与足球相映生辉。因为女人,足球才有了一种别样的美。

98年世界杯巴西饮恨法兰西,一个巴西女球迷掩面而泣的样子,成了央视回放法国世界杯的的经典画面。浪漫的法国女人花蝴蝶般萦绕在球员四周,含蓄传统的韩国姑娘尖叫着国家英雄安贞焕的名字,连进球后球员的庆祝都少不了女人的元素。轻盈飘逸的劳尔进球后亲吻结婚戒指的忠诚,英俊帅气的克洛斯进球后送给旧日女友的俏皮吹吻,韩鹏进球后胸前画出的“心”形。连央视名花沈冰都不无深意地说,足球与女人同在。

正在全国16城市火热进行的2009“沃”加油中国冠军联赛的赛场边,同样少不了美女的身影。她们抱着孩子,背着行囊,坚定地站在男人身后,给草根足球注入更多美丽、更多爱心、更多关怀、更多激情。为下场的队友递上一瓶水,为帅气的男友进球尖叫,为深爱的丈夫摔倒叹息,她们的温柔化解了足球的怨气,她们的激情给了草根足球更多的精彩。

在中冠的舞台上,女人是足球与男人,足球与孩子,足球与快乐的黏合剂。虽然她们对战术和球技一窍不通,虽然她们简单的“花心”影响了足球的纯粹惟美,但是,请不要怀疑她们奋力呐喊的真诚,因为在中冠这个属于足球的狂热节日上,她们像爱自己的男人一样,深爱着足球,深爱着自己的球队,并与之荣辱与共,生死相依。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草根足球专题 

更多关于 体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