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超半决赛马晓旭再次受伤 韩端开橙色跑车实德开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10日10:58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祝岚达报道 9月8日,女超北区半决赛,卫冕冠军大连0比2输给了北京,比输球更让主教练李锡财难受的是马晓旭伤了,“10日回大连后给她彻底检查一下,还不知道能不能打全运会呢?”

  在经历了两次膝关节韧带撕裂的重伤后,无论国家队还是俱乐部,都对马晓旭十二分的小心,前不久欧洲拉练,马晓旭开始尝试比赛,商瑞华一般都给她一些时间,马晓旭自己也争气,也有进球。回到俱乐部后,大连方面也是小心,在女超联赛中,虽然马晓旭一直请战,但也只让她下半场上场。马晓旭是在对河南的比赛中受伤的,当时,她上场仅仅10分钟,就在一次拼抢中倒地,李锡财马上把她换了下来。据队医的检查,排出了两个韧带旧伤复发的可能,“如果那样就麻烦了,现在看是半月板有损伤,希望可以尽快好起来。”

  虽然现在已经能慢慢走了,但马晓旭心情还是比较差,“当时,我一下子就傻了,你说怎么那么背呢!”不过,在队友以及主教练的安慰下,她还是表示“全运会我一定要打”。

  马晓旭受伤了,但韩端已经开始恢复训练了,9日,她开着橙色跑车来到了实德基地,接受孙继海父亲孙亮宗的训练。虽然孙亮宗认为韩端并不是胖了,只是壮了一些,但还是按要求给她制订了专门的训练计划。韩端在室外是进行六组的四百米变速跑,然后回到健身房里进行力量训练。在达到教练要求后,韩端将和球队合练,代表辽宁争夺全运会金牌。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马晓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