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绿茵迈出冲甲关键一步 主帅李军:第一阶段任务完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06日01:29  武汉晨报

  晨报讯(记者张琳)昨日在宁波客场,凭借周燎开场一分钟时的进球,湖北绿茵队以1比0击败宁波华奥。由于在同时进行的另一场比赛中,湖南湘涛队意外地以2比3不敌温州明日队,这样在联赛还余两轮的情况下,领先湘涛7分的绿茵队,成功进军年底总决赛。

  昨日,志在三分的绿茵队一开场就发动猛攻。陈浩射门,对方门将扑球脱手,周燎机警地插上补射,1比0。此后不久,天降暴雨,场地严重积水。比赛随即陷入混战。恶劣的天气和场地条件下,双方都无心恋战,1比0的比分一直保持到终场。

  赢球令人高兴,但赛后从温州传来的消息才真正让绿茵队上下欢欣鼓舞:积分第二的湖南湘涛在客场输球了!这意味着绿茵队提前坐稳了南区第一,向重返中甲迈出了关键的一步。根据乙级联赛的赛制,赛区第一在总决赛中只需打两场球,冲甲概率达到50%。

  绿茵队主帅李军昨日表示:“今年很不容易,经历了很多起起伏伏,但现在总算可以说,乙级联赛第一阶段的任务完成了。”不过并不意味着绿茵队可以松劲。李军表示:“还有两场比赛,我们要全力以赴打好。一是给队员更多锻炼机会,更重要的是另外两场比赛还关系着其他队伍的名次,特别是兄弟球队的名次。下周我们客场挑战湘涛,因此我们不会放松,仍要争取胜利。”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甲联赛第19轮专题 

更多关于 绿茵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