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绿茵乘胜出击强化进攻套路 李军:破铁桶阵要有耐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05日04:39  武汉晨报

  晨报讯(记者张琳)今日,湖北绿茵队将在宁波挑战本赛区倒数第一宁波华奥队。拿下本场比赛,将十分有利于绿茵巩固其赛区第一的地位,主帅李军昨日表示,本场比赛力争三分。

  在上轮赢得“德比战”后,绿茵积分达到17分,领先排名第二的湖南湘涛4分。余下的三轮比赛,绿茵队的对手分别为宁波华奥(客场)、湖南湘涛(客场)和温州明日(主场)。积分领先的绿茵队目前仍不敢轻言自己稳拿南区第一。下周客场与湘涛一战将直接决定绿茵队的命运。

  当然,本轮与宁波队的比赛同样重要。它决定绿茵将以怎样的心态投入下周的关键之战。宁波队虽然积分垫底,但该队擅长的铁桶阵也让许多对手头痛不已。上半赛季,绿茵队在主场仅幸运地靠一粒点球勉强击败对手。李军介绍说,这一周绿茵队反复强化了进攻套路,并做好了打持久战的心理准备。“破铁桶阵,一定要有耐心。”

  上轮比赛,老将张斌出场盘活了绿茵队的进攻。但由于身体反应太大,本周张斌一直缺席训练,本轮能否出场是个问题。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甲联赛第19轮专题 

更多关于 绿茵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