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关于对深圳亚旅足球俱乐部违规违纪的处罚决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04日20:4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各赛区委员会、各足球俱乐部:

  2009中国足球协会超级联赛第二十轮第153场深圳亚旅足球俱乐部队与上海申花足球俱乐部队的比赛于2009年8月30日在深圳体育场进行。

  由于深圳亚旅足球俱乐部队未按赛前联席会上商定的比赛服着装,导致本场比赛不能按规定时间开始比赛,造成比赛长时间延误,在社会上产生不良影响。

  依据《中国足球协会纪律准则及处罚办法(试行)》第六十六条之规定做出如下处罚:

  一、 扣除深圳亚旅足球俱乐部队2009年中超联赛积分3分;

  二、 对深圳亚旅足球俱乐部罚款人民币100000元;

  三、 取消深圳亚旅足球俱乐部队2009年公平竞赛奖的评选资格。

  望各俱乐部引以为戒,切实加强俱乐部的管理,规范俱乐部建设,进一步完善各项规章制度,确保比赛顺利有序进行。

  中国足球协会纪律委员会主任:

  二00九年九月一日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足协官方通知专题 |中国足协官方通知专题 

更多关于 深圳 足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