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呼市举行校园足球开班仪式 50所中小学成首批足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04日12:09  新华网

  3日,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校园足球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内蒙古自治区体育局举行。经内蒙古自治区体育局和自治区教育厅推荐,呼和浩特市被列入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布局城市,50所中小学成为我区首批青少年校园足球布局学校。中国足协将选派、指定教师,对这50所足球学校相关人员进行为期8天的培训。

  呼和浩特市青少

  年校园足球活动布局试点的50所学校包括呼和浩特市一中、二中、十四中、贝尔路小学、新华小学、小召小学、南马路小学、杨家巷小学等21所中学和29所小学。国家体育总局将每年投入专项经费,支持布局城市和试点学校开展校园足球活动和组织学校联赛,保证学生在有效完成文化学习课程的同时,经常性参与足球训练和比赛,不断提高身体素质、心理品质和足球技能。(牛天甲)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青少年足球专题 

更多关于 海利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