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连败江大无缘女超决赛 将与广东队进行交叉排位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04日01:29  武汉晨报

  晨报讯(记者曾晶)昨日,在2009全国女足超级联赛预赛武汉赛区的第三轮比赛中,湖北江汉大学女队以0比1负于解放军队,失去进军女超联赛决赛阶段的机会。

  小组赛前两轮,以年轻球员出战的江大女足先后负于四川队和上海队。昨日小组赛最后一轮迎战解放军队,江大女足打得非常顽强,希望能够拿分,但由于经验欠缺,最终仍以0比1负于对手。

  在三连败后,江大女足已无缘今年女超联赛决赛阶段的比赛。最终晋级女超四强的分别是四川、上海、江苏以及国少。明日,江大女足将与广东队进行交叉排位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江大女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