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五人制足坛霸主悄然换帅 李欣接掌帅印志在卫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04日01:29  武汉晨报

  晨报讯(记者张琳)对于中国五人制足坛的霸主武汉地龙队来说,不夺冠即是失败。如今这样的重担落在了年轻的李欣身上——新赛季开始前,武汉地龙悄然进行了人事调整:原主教练吴卓希离队,原助理教练兼队员李欣接任。同时,原队员梁爽和张习开始兼任助理教练。

  1983年出生的李欣是原湖北省九运会球员,曾随九运队前往罗马尼亚留学两年。李欣如今不仅是地龙队的绝对主力,也是中国五人制国足的主力。

  在李欣看来:“卫冕肯定是唯一的目标,但这条路绝不会平坦。”他介绍说,最大的挑战来自各队水平的迅猛提高。李欣介绍,今年是全运会年,许多队都新吸收了全运队的优秀球员。此外,受中国足协鼓励引进外援的政策影响,许多球队都引进了外教和外援,比如南京队从五人制水平最高的巴西引进了外援,甚至将巴西国家队助理教练也请来了。另一方面,主客场新赛制也对比赛产生微妙影响。李欣说:“主客场制一场就是一场,各队都会全力以赴,场场都是硬仗。”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青少年足球专题 

更多关于 五人制 地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