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沙特足协邀请两千球迷客场助阵南非世界杯预选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03日23:58  新华网

  新华网利雅得9月3日电(记者李震)为了给2010年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附加赛客场挑战巴林队的沙特国家队加油助威,沙特足协决定出资购买2000张门票免费发放给本国球迷。报名领取球票工作已经展开。

  沙特队将于5日做客麦纳麦与巴林队展开亚洲区附加赛的首回合较量。由于海湾岛国巴林紧邻沙特东部城市达曼,中间有一座全长25公里的法赫德国王跨海大桥相连,沙特足协还将组织40辆巴士专门负责运送领到门票的2000名球迷前往巴林国家体育场。

  在此前两队各自进行的备战热身赛中,沙特队8月30日以2:1小胜马来西亚队;巴林队8月31日以4:2击败劲敌伊朗队。

  9日,沙特队将回到利雅得主场与巴林队展开最后决战。两队的胜者将代表亚洲与大洋洲头名新西兰队争夺南非世界杯赛的一张入场券。(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国足热身赛专题 

更多关于 沙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