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康天队第二次主教练下课 湖北德比败北郑雄请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02日13:35  武汉晚报

  本报讯 (记者 马万勇)仅仅7轮比赛,三大康天便经历了第二次主教练“下课”!昨天下午,三大康天俱乐部突然对外宣布,郑雄因身体原因离开主教练岗位,球队一切训练、比赛事务由助理教练李昊代理。

  与首位主教练胡一俊因联赛开局两连败被迫“下课”不同,郑雄此次下课颇有些神秘色彩。郑雄先是率队取得三连胜,一举从垫底位置冲至中乙南区第二名,此后又在与湖南湘涛的第二名之争中战平对手,仅仅是上周末与南区“老大”湖北绿茵的较量中才遭遇了首场失利。目前康天队仍位居南区第三位,这样的成绩不应该成为主教练“下课”的理由。

  昨晚,记者试图与郑雄取得联系,但他手机一直关机。据与郑雄关系密切的朋友称,郑雄确实在负于绿茵队后身体出现不适状况,目前已经赴外地休养。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甲联赛第18轮专题 |2009中甲联赛第22轮专题 

更多关于 康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