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端归国悍马组合重启冲击全运 另有心事需从长计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02日03:03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孙永军)在结束近半年的“留美”生涯后,昨晨,“黑美人”韩端经过12个小时的长途飞行,抵达北京转机返回大连,随后赶往漯河,随辽宁女足备战全运会女足决赛。在马晓旭强势复出后,“悍马组合”将再次启动,剑指全运会金牌。

  首都机场,出现在记者面前的韩端“时尚潮人”味十足,白色低胸吊带外搭一件黑色小衫、紧身牛仔裤、高跟鞋、头戴贝雷帽再配以精致的妆容。韩端北京机场候机约3个小时,然后乘飞机返回大连。“球队这边允许我先休息几天,然后去漯河跟队伍会合,接下来就要全力备战全运会了。”韩端说。而队友和教练已经等不及想见到韩端了,“韩端是目前国内最好的前锋,我期待和她再次合作。”马晓旭表示。辽宁队主帅李锡才则称:“韩端和马晓旭两人要是状态都好,绝对是中国最好的前锋组合。”

  韩端本人还另有心事,期待能够再次“留美”,她说:“毕竟合同也到期了,明年国家队还有亚洲杯任务,所以我要好好从长计议一下。”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关注09女足集训专题 

更多关于 韩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