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胜负不伤湖北兄弟和气 康天主帅:蛮好谁赢都一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30日01:25  武汉晨报

  晨报讯(记者张琳)一场兄弟间的“德比”,终以绿茵队大胜收场。比赛虽然分出胜负,但兄弟就是兄弟,结果丝毫没有影响到彼此的感情。

  比赛一结束,康天主帅郑雄便转身向休息室走去,记者请他点评一下比赛,郑雄笑了:“蛮好,蛮好,都是兄弟伙的,谁赢都一样。”绿茵队主帅李军也说:“兄弟间的较量,输赢无所谓,关键是球打得好看,球迷满意。”

  而队员们就更为亲热了。绿茵队的陈浩与康天队的刘智明搭着彼此的肩膀,一边走一边谈,两人曾在省十运队当了8年的队友。昨日比赛,陈浩表现出色,多次威胁康天队的球门,陈浩开着玩笑说:“今天这拼命?还说是兄弟伙的,下脚哈都是双飞(双脚飞铲),也不给我们放点水。”刘智明则说:“哪有?还说我,你不一样的玩命!”说完两人哈哈大笑。

  最开心的当数武汉球迷,他们纷纷说:“今天这个球踢得还有点看相,绿茵要像这样踢,明年就有中甲看喽。”

  两队退场时,球迷们又聚拢到体育场门口,把掌声同时献给了双方球队。当球队大巴一前一后驶离时,车后留下的是震耳欲聋的战鼓声和此起彼伏的“湖北冲甲”声。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甲联赛第17轮专题 |2009中甲联赛第18轮专题 

更多关于 康天 绿茵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