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国新秀即将加盟凯尔特人 中场天才被誉朴智星第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28日21:0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据路透社8月28日消息,韩国中场季成勇将于明年1月加入苏超豪门凯尔特人队。对于季成勇的转会,首尔FC队声称这是一笔两家俱乐部双赢的买卖。据韩国媒体猜测,凯尔特人将为这位20岁的韩国新秀支付大约325万美元的转会费。

  其实早在之前,凯尔特人一直对这位韩国小将青睐有加,但首尔FC队目前还在打联赛,季成勇又是队中的绝对核心,本赛季志在夺冠的他们并不愿意立刻放人。经过协商,凯尔特人同意明年1月份再引进季成勇。回忆起季成勇颇为繁琐的转会过程,俱乐部相关人员表示:“凯尔特人方面同意季成勇在1月份加盟后,我们经过认真考虑决定放行,因为我们认为这是一桩双赢的转会。”虽然韩国媒体透露了转会费用,但据悉凯尔特人方面还在和季成勇的母队商量转会细节,关于转会费数额,凯尔特人并不愿意透露。

  核心的离去对球队战术来讲绝对是一个损失,将要失去季成勇的首尔FC队表示:“目前球队的形势非常好,而且有可能获得联赛和亚洲的冠军,正是基于此种考虑,季成勇在实现他的留洋梦想之前,必须要全力以赴的代表首尔FC队打完余下的比赛。”

  对于季成勇的转会,韩国SBS电视台评论员也非常看好季成勇的前途,认为他很有可能取得和朴智星一样的成就。“季成勇是一名非常有前途的球员,他是韩国足球的希望,很有可能成为第二个朴智星,他有出色的技术,虽然踢球经验还有所欠缺,如果凯尔特人能够给他一些宽松的环境,我认为他有非常好的天赋和潜力可以挖掘。”

  有这样的机会自然非常难得,但众所周知,出国踢球语言是一个非常大的障碍,但是季成勇在这方面具有天然的免疫力,该评论员说到:“季成勇居住海外的经历使得他的英语接近完美,所以在凯尔特人他不会遇到这样的苦难,这点他比以往的留洋球员都有优势。”季成勇在06年回到韩国之前曾经在澳大利亚布里斯班踢过球,此后便效力首尔FC队,到目前为止他已经为韩国队出场14次了,如此年轻就能取得这样的成绩,这也是众人皆看好其留洋前途的原因。

  (刘永)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季成勇 韩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