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首发出场未能贡献进球 韩端遗憾丢失首个总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23日13:36  法制晚报

  本报讯(记者季飞)错失了自己留洋生涯的第一个总冠军,女足名将韩端颇感遗憾。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韩端效力的洛杉矶太阳队0比1不敌新泽西蓝天FC队,丢掉了2009年美国女足职业联赛季后赛总冠军。

  本场比赛中,韩端首发出场,与巴西名将玛塔在锋线搭档,但遗憾的是,俩人并没有给对手制造太多威胁。在78分钟韩端被替换下场时未能获得一次射门机会。

  比赛结束后,记者通过电话采访了韩端。“遗憾,太遗憾了,没能拿到总冠军让我真的很失望。”韩端在电话那头说。

  韩端向记者透露,她将在8月31日返回国内,跟随大连队备战即将开打的全运会女足比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关注09女足集训专题 

更多关于 韩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