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乙联赛康天瞄准四连胜 再逢死敌湖南队员要复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22日14:37  长江日报

  从两连败到三连胜,换帅后的康天足球队渐入佳境。今日他们将在主场迎来最大竞争对手湖南队。目前两队同积9分,湖南队仅以净胜球领先,位居第二。

  中乙联赛首轮康天就输给湖南,再度相见,队员们憋足了劲想“复仇”:“这是一场价值6分的比赛,无论是为给自己正名,还是争取好排名,没话说,拼了!”

  康天队本场比赛最大看点是,郑雄精心打造的“中甲中轴线”将有望登场亮相。前段时间,康天队招兵买马引进了前锋杜金鹏、后腰胡卓伟和中后卫水雷,他们都曾是武汉队或梯队主力。其实在上周与宁波华奥队赛前,三人的转会手续就已全部办妥,由于中国足协的规定不得不将亮相时间推迟至本轮。据了解,他们已跟队训练近两个月,彼此之间配合已不存在问题。

  “我不会刻意追求几连胜,但我会为球队打造一种性格——除了胜利什么都不要!”这是球队主教练郑雄立下的誓言,同时也为本场比赛定下了目标。

  (记者俞国伟)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甲联赛第16轮专题 |2009中甲联赛第18轮专题 

更多关于 中乙 康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