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老师家长眼中的武汉晚报杯:足球锻炼孩子的意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21日12:10  长江日报

  踢球会不会影响小孩的学习?对于大多数家长来说,这个问题确实很“煎熬”。对此,既是老师又是孩子母亲的韩女士有着自己的理解,“我的孩子接受足球训练两年了,这项运动不仅锻炼了他的身体,同时也培养了他的意志品质,使他在学习、生活上无论遇到什么困难都会迎难而上。”

  正聊着,场边突然传来“有个小孩吐了!”的喊声。由于在高温下比赛,罗翔文在中场休息的时候吐了起来。在服下了组委会提供的人丹和十滴水后,罗翔文终于感觉好点了,很快他便要求上场比赛,这让在一旁加油的妈妈为他的勇敢骄傲不已,并开玩笑的说小文又“活”过来了。

  韩女士是武汉小学的一位语文教师,而且是班主任。韩女士说自己平时备课、家务都很忙,基本没时间管孩子,但小翔文从一年级开始练球,学习丝毫没有落下,前不久期末考试还得了双百分。下半时上场后罗翔文表现得异常活跃,还打进一球,这也令韩女士大声为他叫好。“今天这件事说明了罗翔文在遇到困难的时候并不畏惧和退缩,孩子的这种精神令我很骄傲。”

  记者 马万勇 实习生 牛倩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青少年足球专题 

更多关于 足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