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体利润半年下滑85.52% 网友称有谢亚龙就会有灾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20日16:21  深圳晚报

  谢亚龙最近又有坏消息,中体产业半年报表业绩大幅下滑,而中体产业的董事长就是谢亚龙。

  谢亚龙上任将近半年,根据中体产业公布的半年报表看,中体产业的各方面收入和同期相比都明显下滑,其中净利润2309.91万元,同比下降85.52%。有媒体推测,排除其他方面的一些收入,中体产业上半年实现的净利润可能仅仅只有117.13万元。

  虽然有经济危机的原因,但是中体产业没有复苏的迹象却是不争的事实,谢亚龙作为董事长有着不可推卸的责任。如果说之前球迷对于谢亚龙的种种抨击有相当一部分的情绪是娱乐,那么这次得罪了股民,情况恐怕更加严重。

  在很多股民网友的眼里,有谢亚龙的地方就有灾难,他们认为以谢亚龙的学历、经验根本不具备当领导的素质。当然也不乏幽默之人,有人戏称中体产业的净利润之所以如此低,“是因为谢亚龙没有学会做假账”。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全国足球代表大会专题 

更多关于 中体 谢亚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