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本一女球员感染H1N1 亚青赛上曾替补出场战中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17日05:31  济南时报

  时报讯 据日本媒体昨天报道,刚在武汉夺得亚青赛冠军的日本女足19岁以下青年队球员高良亮子,最近在检查中被确诊感染H1N1流感病毒,并且已经确认,她是在参加女足亚青赛时感染这一病毒的。目前她已经住院接受相关治疗。

  值得注意的是,高良亮子曾在中日之战中,在下半时作为中场替补登场。

  日本女子青年队本周早些时候回到日本后,这位名叫高良亮子的球员已经被隔离到了神户医院中。根据日本相关体育报报道称,现在高良亮子的身体状况正在好转,而且她的高烧也有明显下降的趋势。

  这一事件引起了日本足球协会的强烈不安,现在他们已经下令凡是前往中国参加比赛的球员,都必须服用达菲以避免再有新的病情产生。

  实际上不仅是高良亮子,在日本这个H1N1的高发地区这只是冰山一角而已。现在日本已经有多达5000例的H1N1患病报告,而在上周六在该国的南部岛屿冲绳,还诞生了首粒因为患该疾病死亡的案例。 (阿 雨)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女足U19亚青赛专题 

更多关于 女足亚青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