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五人制足球盯上东亚小将 徐房俱乐部欲联姻根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16日12:24  东方体育日报

  专题撰稿 本报记者 李冰

  柏佳骏拿球后,直接传给前方接应自己的敖飞帆;敖飞帆带球走了两步,将球横敲给旁边插上的曹赟定。后者没有进行任何调整,直接起脚攻门,皮球直挂死角——明年5月份,当你看到这样的精妙配合时,不要以为自己是在观看上海东亚队的中甲比赛,因为这样的一幕,很有可能出现在明年全国体育大会五人制足球赛场上。到了那个时候,他们的身份,是上海徐房五人制足球队的队员。

  联姻上海东亚队,对徐房俱乐部来讲,也是一种有益的尝试。至少在徐房俱乐部总经理王春看来,有了根宝的“童子军”做后备,徐房队当然有更足的底气,期待着未来更上一层楼了。“根宝队中的球员,拿到了全运会的冠军,并且在中甲联赛中也排名靠前,个人能力肯定不成问题。”以正在郑州参加预选赛的徐房队的实力,获得明年在安徽举办的全国体育大会五人制足球项目决赛阶段资格的问题不大,但是要想向冠军发起挑战,补充人员,提升实力就显得尤为重要了。“根宝的球队,一直坚持走技术足球的道路,有了这个做基础,只要稍微熟悉一下五人制足球比赛的规则,适应一下从大球到小球的改变,问题应该不大。那样的话,我们夺冠就比较有把握了。”

  由于还要参加今年的中甲联赛,这也就意味着,在10月底中甲联赛结束之前,在东亚队中担任主力的曹赟定和柏佳骏等人,肯定无法涉足五人制赛场。不过,按照徐根宝的想法,那些暂时在东亚队中打不上比赛的队员,很有可能在近段时间前往徐房,跟队进行训练,备战9月份开打的新赛季全国五人制足球甲级联赛。“最好是让他们先跟着打一下联赛,看看到底能不能适应,而且也可以为明年的体育大会做准备。”在王春看来,如果徐房能够跟东亚形成有效的合作,对双方而言,都是一件好事。“如果东亚明年升入中超,肯定要更换一批球员,到徐房继续踢球,也是一种出路;而对五人制足球来讲,有了高水平职业球员的加入,发展起来,可能会更快。”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青少年足球专题 |2009中甲联赛第15轮专题 

更多关于 徐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