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燎上调国奥绿茵锋线变阵 全运丢了冲甲成最后救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14日16:13  长江商报

 

 

 

 

  湖北绿茵奔赴温州  

  本报讯(记者 彭磊)全运会失利的阴影已成往事,乙级联赛本周末重燃战火,昨日,湖北绿茵队踏上了前往温州的列车,本周六,他们将在客场挑战乙级联赛南区排名倒数第二的温州队,开始下半赛季的征程。目前冲甲成了全队唯一的,也是下半年最为重要的目标。

  全运丢了 冲甲已成最后救赎

  结束了令人失望的全运会之旅后,湖北绿茵队今年的一大任务已经落空,冲甲已经成了湖北足球今年完成自救的唯一方式。由于全运会和乙级联赛相隔时间很短,绿茵队返回武汉后,稍作调整便重新集中备战乙级联赛。

  全运会过后,绿茵队将工作重心转移到备战乙级联赛上。除了反复观看全运会的比赛录像寻找问题之外,李军和教练组其他成员还认真研究了乙级联赛对手的比赛录像。“全运会比赛我们没有打好,所以乙级联赛绝不能有丝毫的放松,尽管现在我们排名南区第一,成绩不错,但要想冲甲,每场比赛都很关键。周六打温州明日,我们一定要拿下来,进一步稳固领先优势。”一位俱乐部官员说。

  在全运会上,看着年轻队员在比赛中的被动局面,王文华等老将都恨不得自己年轻十几岁亲自上场。回归联赛,与全运会最大的不同在于,湖北绿茵队的老将将担当球队的重担,李军说:“全运会的比赛,我们年轻队员经验不足,所以成绩也不理想,回到联赛,老将会带一带他们。”除了老将的加入,球队在二次转会时还引进了一名球员,名叫夏添,是前武汉队U17队队员,1991年出生,可司职后腰或后卫。

  一高一快 鄂军锋线求变

  由于队中的头号射手周燎上调国奥队,将缺席周六的比赛,教练组将老将陈浩推上锋线,湖北队的个别位置也相应进行了调整。

  李军解释说:“陈浩是一名进攻欲望很强的球员,他具备一定的射门能力,同时还可以给队友做球,所以我们最终决定让他打前锋。”与陈浩搭档的将是前锋张啸笑,他擅长于护球、带球,门前感觉不错,在年初的绿茵杯邀请赛上有突出表现,这对一高一快的组合在进攻上有不少互补性。

  陈浩空出来的左前卫的位置将由表现一直比较出色的袁明灿来代替,而老将王文华将回到自己熟悉的右路。这样两个边路都有了可靠的火力输送。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