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五人制足球赛次轮天津9球完败 将遣主力阵容战宁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14日12:24  北方网

  北方网消息(涂睿智):由中国足协主办的第四届全国体育大会室内五人制足球赛8月12日在成都、郑州、武汉三个赛区同时打响。天津队首场比赛11:10战胜江苏队。在8月13日对阵深圳队的比赛中天津队派出年轻阵容,结果以0:9不敌对手。今天下午14:00。天津队将派出以田旭、吕靖然、王位、于超、李继超为首发的主力阵容迎战宁波队。

  五人制比赛共15个球队,分成三个小组,每组打单循环,前三名进入最后的决赛,每组的第四名根据成绩取最好的一个队进入决赛,这10支队伍将参加最后的决赛,比赛时间将在10月份进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青少年足球专题 |2009中甲联赛第15轮专题 

更多关于 五人制足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