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国五人制足球预赛 武汉地龙两连胜力争小组第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14日06:57  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见习记者曹磊)昨日下午,代表湖北省参加第四届全国体育大会室内五人制足球预赛武汉赛区比赛的武汉地龙队以5:2战胜本次比赛的第二个对手河北队,取得两连胜。

  全国体育大会是与全国运动会、城市运动会齐名的全国三大综合体育赛事之一,以非奥运项目为主。室内五人制足球是湖北省的一个重点夺金项目。

  谈到这次比赛的任务,地龙俱乐部总经理孙军民坦言压力很大:“其他省份的一些球队都吸纳了很多在中超预备队、全运会队里踢得不错的球员,实力很强,我们压力很大。”尽管压力不小,但以豪取全国五人制足球联赛四连冠的武汉地龙队为班底的这支湖北队仍然具备冲击冠军的强大实力。在武汉赛区五支队伍中,浙江与河北实力相对较弱,广东与山东则拥有诸多国脚,实力不俗。小组赛前两场大比分击败浙江与河北队后,孙军民认为:“前两场比赛以锻炼年轻球员为主,全队会全力打好后面两场硬仗,力争以小组第一进军决赛圈。”

  据了解,经过单循环的四轮比赛,武汉赛区五支球队的前三名将入围于明年5月在安徽合肥举行的全国体育大会决赛阶段的比赛。在第一轮比赛中,湖北队以12比0战胜浙江队。8月15日下午四点,湖北队将在湖北大学2号体育馆迎来山东队的挑战。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青少年足球专题 

更多关于 全国五人制足球预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