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女青首次无缘世青赛 近万名观众目睹球员痛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13日18:00  厦门网-厦门晚报

  本报综合消息(谢礼恒) 中国女青昨晚再创历史最差成绩,2009女足亚青赛三四名决赛,拥有5名国脚级球员和半个上届世青赛主力的中国女足0比1败给朝鲜队,痛失明年女足世青赛最后一张门票。

  武汉汉口体育中心近万名球迷见证了中国女青的小花们在泪水中凋零,“看着张越哭的样子,我很难受。”中国队主教练高荣明很无奈。

  比赛结束后哭声一片,王珊珊拉着门将张越的手艰难地走到场下,“我们很伤心……”被称为“超级替补”的张晨雪也是泪水涟涟:“输了球我们都非常难过,谁也不愿意失去世青赛的机会。”高荣明照旧拍拍每个球员的肩膀,“队员尽力了,关键是我们没能防住对手的定位球。无缘世青赛只是偶然,我们与对手水平相当。”有武汉球迷打出了“依然爱你”的条幅,可是,在昨天姑娘们的泪水中,此话显得苍白无力。“武汉也许再也不是中国女足的福地了。”一位记者说着这样的话,让人觉得很是遗憾。作为东道主,未能如愿拿到赛事前三,无缘世青赛,这样的结局显然无法让人满意。

  女足队员以泪洗面。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女足U19亚青赛专题 

更多关于 女足 亚青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