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女青输球丢掉世青赛 主教练:不代表实力不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13日16:39  东方体育日报

  高荣明不服:输得偶然

  本报记者 何晓敏

  如果从比赛的过程来看,中国女青只是没有防住对方的一个角球。但从结果来看,中国女青却接连输掉了两场关键比赛,并失去了明年的世青赛资格。对此,高荣明唯有用“遗憾”作答,他表示这次世青赛各队实力都非常接近,输球并不代表中国女青的实力不如其他亚洲球队。

  “比赛非常激烈,队员也都尽力了。没能进入世青赛,队员也将完成她们的使命,回到地方队备战全运会。这次亚青赛的水平非常高,能够进入四强的球队水平都非常接近,每个队都有自己优秀的队员。”高荣明认为中国女青本次无缘世青赛只是偶然,“这只是一场比赛的失利,比赛中我们也有好的机会,我们跟其他对手还在同一水平线上。”

  虽然没有完成任务,但是高荣明对本届中国女青的评价仍然很高。他说:“我觉得这个队伍有几个队员是相当不错的,要经历足够多的比赛才能逐步成长。这需要一个漫长的过程。这次的比赛对我们的队员就是一个非常好的锻炼机会,比赛中年轻队员虽然出现了各种问题,但这在她们成长过程中是必须的经历。”

  朝鲜女青虽然拿到了最后一张世青赛入场券,但她们的主帅崔光扫对这个结果并不满意:“其实我们的目标就是为了冠军来的,但很遗憾我们只拿到了第三名。”崔光扫表示这次面对中国女足,他特别进行了针对性的训练:“我们也跟中国队打过比赛,中国队头球也是很强的,所以做了针对性的训练。”而对于明年的世青赛,朝鲜女青也是非常期待,“我们球队从技战术角度来说还有提高的地方,接下来我们要面对欧美球队,我们要为亚洲而战。”崔光扫说。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女足U19亚青赛专题 

更多关于 女足 国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