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十一运会男足乙组附加赛 粤足成功提前晋级决赛圈

  本报讯 (记者 张喆) 昨天下午,十一运会男足乙组(U16)附加赛进行了第2轮的角逐。广东队以2比0完胜河北队,从而以1胜1平的成绩率先突围,获得晋级10月份济南十一运决赛圈的资格。

  广东队首轮以1比1战平江苏队。昨天一役,广东队的小将们比较好地发挥出技战术特点,整场比赛压着对手打,上下半场各进一球,最终以2比0获胜。

  参加本次附加赛的4队中,前3名都可进入决赛圈,而河北队目前两战皆负,已经无法超过广东队。这样,广东队就提前获得了晋级决赛圈的资格。这也意味着,广东男女足共4支球队都取得了参加本届全运会决赛阶段比赛的资格。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甲联赛第14轮专题 |2009中甲联赛第15轮专题 

更多关于 十一运会 男足乙组附加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